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加油卡怎么充值?最多可以充多少?

中石化加油卡怎么充值?最多可以充多少?

      

  最近有一个经常跑长途的朋友问到小编:中石化加油卡怎么充值?中石化加油卡最多可以充多少?小编给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

  中石化加油卡怎么充值?

  有几种充值的方法:

  1、下载中国石化加油卡掌上营业厅手机APP,在APP里面进行充值;

  2、可以登陆中国石化网上营业厅进行网上充值;

  3、可以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里的“加油服务”模块进行充值;

  4、可以再京东首页进行充值。

  中石化加油卡最多可以充多少?

  其实中石化加油卡充多少钱都是可以的,没有上限的,不过中石化卡里有两个账户,一个是可用余额,一个是备用金账户,一般中石化加油卡的充值上限为5000块,多充的钱就会进入备用金账户。

  以上就是中石化加油卡怎么充值?中石化加油卡最多可以充多少的资讯了,还是要提醒大家,因为中石化加油卡的余额超过10块是不能退还的,会一直在卡里,所以大家还是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充值。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