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张身份证能办理多少张中石化加油卡

一张身份证能办理多少张中石化加油卡

      

  可能有些家庭家里多个人要开车,但是不知道一张身份证能办理多少张中石化加油卡,相信有大部分网友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关于一张身份证能办理多少张中石化加油卡的问题。

  一张身份证可以开设多个用户、办理多张加油卡,而且每个用户在系统中都是独立的。如果家里车辆较多,建议办理多用户卡,即一张主卡,多张副卡。

  中石化加油卡又分为两大类

  1、记名卡分为多用户卡和单用户卡。

  (1)单用户卡:适用于拥有私家车个人使用。持卡加油可减少大量携带现金的风险,密码设定可规避卡丢失带来的经济损失。插卡加油、拔卡离站,缩短了您在加油时所耗费的时间,提高您的生活效率。在您加油的同时,你还可享受到“油中感谢”的积分回馈活动及关于加油卡不定期的二次促销优惠活动。

  (2)多用户卡:由主卡和若干张副卡组成,适用于集中管理、车辆较多的单位和个人。主卡履行管理职能,可查询副卡交易明细、为副卡分配金额、办理副卡的各项业务等,本身也可作为加油卡使用(副卡只能用来加油)。

  2、不记名卡:为个人单用户卡,可反复充值,不享受积分,不能办理挂失及清户手续。可根据用户要求转换为记名卡。转成记名卡后,可享受“油中感谢”的积分回馈。并可与其它记名卡一样享受记名卡的一切权利。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