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加油卡有什么优惠

中石化加油卡有什么优惠

      

  越来越多人使用加油卡,大家都比较关注中石化加油卡有什么优惠,小编给大家说一下中石化加油卡的优惠

  1、石化的加油卡在自助加油站加油每升优惠三分钱,另外在联网加油站油价也都有不同的优惠。

  2、记名卡可以享受积分兑奖、积分抽奖、全国道路免费救援、特约商户优惠等许多活动,还有一些不定期举行的优惠活动,例如充值送保险,充值免押金、充值送好礼等,每年都会有。

  3、对新办个人加油卡用户,充值满1000元送58元非油券(便利店现金券),充值满2000元送58元非油券(便利店现金券)和50元汽油券。

  4、充值、加油有积分送,可以换取商品。

  以上就是中石化加油卡的优惠的资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