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用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查询加油卡余额

怎么用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查询加油卡余额

      

  最近有网友问到:怎么用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查询加油卡余额?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公众号查询中石化加油卡余额的流程:

  1、打开微信界面右上角的添加公众号界面,关注相关城市的公众号。

  注意:直接关注中国石化是不能查油卡的,搜索关键词为:中石化+省份;

  2、关注公众号后绑定加油卡。

  选择标准绑定或者密码绑定,填写需要绑定的加油卡卡号和预留手机号码,推荐员工会员号可填可不填,填写正确后点击绑定;

  3、绑定完成后点击公众号右下角的个人中心,然后选择第一项会员中心,在会员中心中点击石化钱包,即可查询到中石化加油卡的余额。

  以上就是怎么用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查询加油卡余额的方法啦,大家可以根据查询步骤进行查询。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