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好下吗?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行

平安信用卡好下吗?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行

      

  平安信用卡好下吗?相对来说平安银行信用卡是比较好申请的,只要申请人满足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那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想要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1. 年龄条件

  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不满18周岁或超过60周岁的,很难申请到平安银行信用卡。

  2. 身份条件

  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 信用条件

  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利。

  4. 工作条件

  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卡账能力。

  5. 经济条件

  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申请人名下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存单等等。

  所以,平安信用卡好下吗?只要申请人满足以上平安信用卡申请条件,那么平安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哦。

  当然,如果申请人是“三无人员”,无房无车无工作,想要在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就比较困难了,但可以网申信用卡,虽然网申信用卡额度比较低,但好歹是申请到了,后期可以养卡提额嘛。



  卡宝宝分享:平安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1. 电话提额

  持卡人想要提额,可以拨打平安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额度调整;或者转人工服务,对客服说明提额意愿。

  2. 柜台提额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平安银行信用卡,去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提额,银行工作人员会查询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和个人征信信用,来决定是否同意提额请求。

  3. 网银提额

  持卡人可以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行额度调整操作,按照指示进行提额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