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整个朋友圈都在疯传~

怎么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整个朋友圈都在疯传~

      

  怎么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如今社会上尤其在大城市,几乎人人都离不开信用卡,而额度太低永远都是有卡一族心中永远的痛。一张高额度信用卡,不仅可以灵活使用更多资金,还可以方便购物,再也不怕血拼时额度不够,所以怎么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很重要。



  说到怎么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无非离不开以下几个方面。

  1、亘古不变的刷卡消费

  要想成功提额,持卡人就要连续不断地刷卡消费,银行发信用卡的目的是让持卡人刷卡消费,而不是放在那落灰。所以持卡人要坚持每月都有刷卡消费记录,坚持3个月以上,且在平时消费时不管金额大小,能刷卡就刷卡,但也要注意刷卡消费商户类型的多样性,简单来讲,可以多在超市,餐饮店,百货商场,KTV等地方刷卡消费。这样可以提高信用卡活跃指数,从而有利于提额。



  2、巧用临时额度

  在国庆,春节,双十一等消费高峰期,可以多多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这样申请的次数多了,再加上有一定的消费额度,银行就会考虑给持卡人调整固定额度,这时候申请提额就会很容易通过。



  3、注意申请时机

  持卡人可以坚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提高信用额度,不同的客服在处理这类问题时原则上会有细微的差异。而一般在账单日或信用卡刚刚刷爆时申请很容易通过,要不然就是在账单日后立即还款,然后在2天之内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这时候就会比较容易通过。



  4、分期提额很有效

  有时候持卡人会接到银行邀请做账单分期的电话,而账单分期或产生明确的利息,银行可以通过这部分赚钱,一般做完账单分期后,提额就会很容易。



  怎么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此外持卡人还要注意提额的时间,一般各大银行信用卡初次提升固定额度的时间是开卡使用6个月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