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如何查询积分

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如何查询积分

      

  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怎么查积分?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是一款全面的付款软件,只要绑定了交通银行信用卡就可以使用,在线支付,转账汇款等都是基本支持的功能,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还可以查询积分哦,积分还可以兑换其他物品。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如何查询积分呢?小编来教你。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1、打开软件,已注册用户,输入“用户名”、“登录密码”、“附加码”后点击“登录”。然后在金融界面,点击积分查询按钮。


  2、添加交行的信用卡就可以查积分了,没有绑定信用卡是不能查询的。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查询积分的教程,各位朋友都学会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