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坑人的套路

加油卡坑人的套路

      

  大家知道关于加油卡坑人的套路吗?给大家了解一下,谨防上当。

  1、传销型诈骗

  网络传销及诈骗通常以高额的提成吸引消费者投入资金,客户预存一笔加油卡资金,取得会员资格,通过推荐下级会员收取提成获利,再用后期资金填补前期返利资金缺口,待资金余额达到一定的规模时,诈骗者携款潜逃,造成消费者血本无归。

  2、金融平台非法集资

  金融平台通常以高额的返利吸引消费者预存资金,通过分期返还等模式,短期内筹集大量资金,再以投资或者借贷等方式谋取差价。但这种操作模式具有极大的风险性、不可预知性和不稳定性,金融平台一旦出现资金链断裂,消费者的经济损失将难以挽回。

  3、网络企业团购、倒卖、代充值赚取差价

  网络企业通过合法或非法渠道取得折扣、低价的加油卡或充值卡,通过其企业网站、APP、微信等方式办理网上团购、倒卖、代充值业务,一旦该类型企业倒闭或进行恶意注销,消费者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销售企业也将承担较大间接风险。

  4、套取增值税专用发票

  套取增值税发票在营改增后成为很多物流企业非法获利的手段。营改增之后,部分地方税务机关对物流企业的用油按固定比例控制,即物流企业的用油成本不超过运费收入的35%-40%(不同地区标准不同),因此他们将低于税务部门控制用油比例的部分,通过加油站员工协助套现、打折销售副卡等方式,实现恶意避税的目的。

  5、利用加油卡销售管理漏洞实施诈骗

  社会单位与自然人恶意串通,共同办理大额加油卡充值卡。后采取付款人、确认人和领卡人分离操作的手段,分别完成加油卡充值卡的款项支付、签字确认和卡片交接。付款人以未领取到充值卡为由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石油公司继续履行合同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石油公司因各环节操作流程不规范而导致举证困难,最终可能被判决承担赔偿责任。

  以上就是加油卡坑人的套路的内容,大家不要贪小便宜,一定要到正规的加油渠道办理和使用加油卡,以免上当受骗。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