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加油卡怎么办理?

建设银行加油卡怎么办理?

      

  对于经常开车加油的用户来说,都想办理有优惠的加油卡,建设银行加油卡就是这样的一张卡,那么,建设银行加油卡怎么办理?具体该卡有什么优势,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建设银行加油卡是信用卡,属于Life Style概念卡,可以享受积分优惠加油,洗车,免费道路救援等权益,分为金卡和白金卡,是为私家车主准备的定制卡。

  建设银行加油卡优惠加油是使用信用卡积分享受优惠的,每2.5万龙卡汽车卡积分兑换100元油费(按100元油费的整数倍兑换),兑换起点是5万积分,最高可换2000元油费,每年最高4000元油费。

  建设银行加油卡用户可以享受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拖车服务等等,在用户抛锚,发生意外时很有用。

  另外,建设银行加油卡还可以兑换中石化100电子充值卡,需要使用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进行兑换,最低25000分。可兑换等额的100元的电子加油卡,可以给中石化实名加油卡充值。

  总体来说,建设银行加油卡适用于经常开车的用户,主要是加油服务优惠等。但因为涉及积分,还需要用户多使用信用卡换取积分,所以对于经常出差消费的车主是最好的。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