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私家车办加油卡合算吗 办油卡加油有什么优惠

私家车办加油卡合算吗 办油卡加油有什么优惠

      

  现在每家每户基本上都会有私家车,加油享优惠,成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加油卡是用来为汽车加油的储值卡,有极高的便利性,并且针对不同品牌的加油卡有不同种的优惠措施,那么私家车办加油卡合算吗?办油卡加油有什么优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私家车办理加油卡是有优惠的,小编觉得还是挺合算的。石化的加油卡在自助加油站加油每升优惠三分钱,另外在联网加油站油价也都有不同的优惠。记名卡可以享受积分兑奖、积分抽奖、全国道路免费救援、特约商户优惠等许多活动,还有一些不定期举行的优惠活动,例如充值送保险,充值免押金、充值送好礼等,每年都会有。

  加油快捷

  使用中国石化加油卡进行加油消费与拨打IC卡电话一样方便,插卡即显示用户名和卡片余额,电脑加油,挂枪即停,自动扣款弹卡,避免了找零的麻烦,免去了携带现金的不便,提高加油效率,加油卡轻便小巧,携带方便,记名加油卡丢失后,客户可以及时挂失,避免损失。

  积分回馈

  中国石化为记名卡用户提供多项积分回馈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加油所得积分兑换礼品,抽取大奖,并可享受多项增值服务。

  使用方便

  中国石化加油卡联网加油站遍布全国各地的市区、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市场,用户只要凭借手中的加油卡,就可到中国石化任一加油卡联网加油站加油,使用非常方便。

  用油管理

  中国石化加油卡还可以帮助企业客户进行“用油管理”,使企业管理者能准确掌握汽车用油情况。例如:企业有两部以上的车辆,可以办理一张主卡和多张附卡,通过主卡对附卡进行管理,分配加油额度、查询每张卡详细交易信息等等,并可以每月得到加油消费明细对账单。加油卡还可设定丰富的限制信息:限车号、限油品、限油站、限地区、限日加油次数等,为用户的车辆加油提供事前管理服务。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