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面签严格吗 浦发信用卡面签通过率

浦发信用卡面签严格吗 浦发信用卡面签通过率

      

浦发.jpg

  对于初次网申浦发信用卡的人来说,一定会经历浦发信用卡面的流程,那么浦发信用卡面签严格吗?不清楚这方面内容的小伙伴请跟着卡宝宝的步伐往下看。
  浦发信用卡面签严格吗
  其实浦发信用卡的面签流程非常简单,具体步骤如下:
  1、携带身份证到附近的浦发银行进行面签。
  2、将申请信用卡的资料补充完整。
  3、银行将对你在网上申请的资料进行再次审核。
  4、按要求抄录一段话,并预留签名。
  浦发信用卡面签其实不严格,只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到银行进行面签就可以了,就是确认下申请人的身份,是不是申请人本人。
  浦发信用卡面签通过率
  浦发信用卡面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确认申请人是不是本人,以及申请的资料是否有误,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填写的申请资料真实有效,浦发信用卡的面签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卡宝宝提醒大家在面签以前要做好准备,无需太过担心,按实际情况回答问题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