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广发银行面签需要什么

广发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广发银行面签需要什么

      

广发.jpg

  对于初次网申广发信用卡的人来说,是不是必须要走面签的流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清楚这方面的内容,今天卡宝宝就给和大家分享一下广发银行信用卡面签的一些事一些情
  广发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答案是必须的,网申广发信用卡,通过初审后广发银行会给申请人寄卡,但是必须要去银行网点面签才能激活信用卡。而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落实信用卡三亲见规定,亲见本人、亲见申请资料原件并鉴别真伪、亲见签名,之所以要三亲见,是为了避免他人冒用别人的身份证办卡,同样也是为了避免日后产生的风险。
  广发银行面签需要什么?
  一般情况下,广发银行面签的时候带着身份证、工作证,最好能带着财力证明。卡宝宝建议大家在去之前打电话问问当地的网点,问问详细需要带什么资料,避免因为缺少资料而被拒。
  以上就是广发银行信用卡面签的详细内容,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