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不去申请可惜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不去申请可惜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见过有人吐槽申请信用卡审核时间太长,很少有人说信用卡审核速度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近来就有不少卡友反应: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看来交行近期是要大放水啊!



  卡友A君表示:前天晚上申请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昨天上午短信提醒通过,今天邮政打电话说有快递,竟然是申请的交行信用卡到了,昨天短信通知说四天后可以查询邮寄进度,这才第一天,从申卡到领卡不到72小时,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这速度也是没sei了!!!

  卡友B君也有这样的经历:刚刚申请的交行信用卡,马上就给批了,心想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虽然额度只有一万,但申请的超市联名金卡,刷卡积分有优惠,用来买东西很不错了!想当初申请招行信用卡可是审批了整整一个月呢!!!

  就卡友们分享的这些经历,可以看出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赤裸裸的秒批的有木有!!!



  那交通银行信用卡秒批原因有哪些呢?

  1. 申请人满足申卡要求

  想要做到申卡秒批,申请人一定要满足交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比如申请年龄、收入状况等。

  2. 申请人个人征信良好

  秒批交行信用卡的首要条件就是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不要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而且申请人负债不能太高,征信查询次数也不宜过多。

  3. 婚姻状况是已婚

  银行认为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更靠谱,经济条件方面也更稳定,所以已婚比未婚申卡通过率要高很多。

  4. 提交的资料齐全

  虽然说交行信用卡下卡率比较高,下卡额度也不低,但是申请人还是要提交齐全相关资料证明,提交的资料证明文件越齐全,审核速度就越快,下卡率就越高,下卡额度也比较大。

  不管怎样,交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这么快是不是很惊喜?卡友们不妨申请一张交行信用卡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