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92油价多少钱一升 92油价最新消息

92油价多少钱一升 92油价最新消息

      

  最近油价在持续的下跌,相信很多车主都是感到非常欣喜的,就目前为止油价已经下跌了两次了,而且更让人欣喜的是下一次的油价将会再一次的调整,而且很有可能会再出现下跌的情况,这对于饱受高油价之苦的车主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么92油价多少钱一升?下面小编就给您带来92油价最新消息。

  92油价多少钱一升

1.png

11.png

  92油价最新消息: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0元。

  11月30日晚间发改委宣布对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40元和520元,按照这一下跌幅度计算也就是说国内的92号汽油价格每升会下跌0.42元。油价调整之前国内的92号汽油价格普遍在在7.27元左右,所以这次油价调整之后92号汽油价格就会维持在6.85元/升左右,92号汽油价格已经回到6元时代。而且今年还剩下两次油价调整,那么92号汽油价格会回到5元时代吗?不过小编觉得可能性不大,因为我国每一升汽油里都包含了1.52元的消费税。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