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有优惠吗 信用卡加油优惠怎么用

加油卡有优惠吗 信用卡加油优惠怎么用

      

  现在加油能办加油卡很多有车的小伙伴都知道,那么办油卡有优惠吗?信用卡加油优惠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

  一、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司机卡

  新办卡用户享受金卡50元加油补贴、白金卡200元加油补贴,激活卡片后的次月月底之前返还。另外,金卡仅享受航班延误险,白金卡享受航班延误及航空意外伤害险。

  二、交行白麒麟信用卡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活动,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刷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享受该笔交易10%刷卡金奖励。

  三、工行牡丹中油卡

  牡丹中油信用卡持卡人刷卡购买安邦保险公司电话车险产品,在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将享受3%的加油补贴,补贴金额在次月打到客户的牡丹中油信用卡账户中。

  四、招行CarCard卡

  凡成功申请该卡新客户,在卡片核发6个月内,在指定合作加油站点刷卡加油或充值加油卡,即可享受平日加油返加油金3%,周五返加油金5%的优惠。

  五、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

  此信用卡持卡人每周日在加油站类商户,单笔消费满200元返100元,每人每月限返1次;每月单卡累计满500元返现20元,满1000元返现50元,每人每月限返50元。每季度更新参与活动加油站类商户信息,参与活动的持卡人及时关注。另外,加油还享0.5倍交易积分。

  六、平安车主信用卡

  加油88折,所有持平安银行车主类信用卡的持卡人均可享受,全国48个城市,超8000家加油站天天加油88折优惠,每月最高可获80元加油奖励金。包括平安车主白金卡、平安汽车之家联名卡、平安车主信用卡、平安白金卡、平安车主金融卡、平安中国旅游白金卡等。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