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圈存是什么意思 加油卡怎么圈存

加油卡圈存是什么意思 加油卡怎么圈存

      

  不少车主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疑问,在油卡乐app充值后,需要到油站去圈存一下才能使用,加油卡圈存是什么意思?加油卡怎么圈存?

  加油卡圈存是什么意思

  中国石化/石油加油卡是芯片卡,卡芯片中有电子钱包,可以存储金额,用于脱机消费。

  单用户卡充值后,充值款先存在加油卡备付金账户中,圈存就是将备付金中的金额转入到电子钱包中,只有做了圈存操作才能正常用卡加油。简单点可以理解为充值款一开始充进去默认为银行的定期存款,圈存的操作就相当于把定期存款转成活期,这样才能正常刷卡消费。

  加油卡怎么圈存

  插卡:取出你的加油卡,插入自助圈存机卡槽里。

  输入密码:在自助圈存机上输入加油卡密码(如果加油卡没有密码不需要输入)。

  按“圈存键”:在自助加油机按键面找到圈存键。如需小票按确认键,否则按返回。

  退卡:加油卡按步骤圈存完毕后,按退卡键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