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充值哪里优惠 中石油卡充值优惠活动

加油卡充值哪里优惠 中石油卡充值优惠活动

      

  加油卡是用来为汽车加油的储值卡,有极高的便利性,并且针对不同品牌的加油卡有不同种的优惠措施。那么中石油加油卡充值哪里优惠呢?

  一、油卡乐中石油加油95折

  大家可以通过应用市场下载“油卡乐”APP,也可能通过微信关注“油卡乐”公众号,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不限时间,全国通用。

  油卡乐新版功能:

  【充值92折】真折扣任性消费,支持信用卡先消费后分期还款

  【拉新送券】邀请朋友注册,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全国通用】支持中石油中石化,覆盖超5万座加油站,不限油品

  【支持转让】灵活使用,自用省钱,分享挣钱

  【油价播报】提供每日油价,油价变动一目了然

  【地图导航】附近加油站信息快速查询,导航直达

  二、支付宝活动

  支付宝和中国石油合作,在10月28日至1月27日期间,用户首次在支付宝客户端“加油服务”中的“中国石油”或在“中国石油掌上营业厅”服务窗内给加油卡充值,即可享受95折优惠,最高可优惠10元。活动期间限120万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用户单笔充值金额在500元及以上,即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多次充值可以多次抽取红包,红包面额为5元60万个、20元7.5万个、100元1万个和500元一千个红包。红包的有效期限为领取之后的15天之内,所以抽到红包的要尽快使用!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