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面签容易过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

民生银行面签容易过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

      

民生.jpg

  最近不少小伙伴都会通过网络申请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但是都会受到民生银行的面签邀请,那么民生银行面签容易过吗?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民生银行面签容易过吗?
  卡宝宝了解到民生银行的面签还是挺好过的,因为信用卡面签主要是为了核实申请人的身份信息,只要身份没问题,一般都是可以通过的。
  一般情况下,在面签时银行可能会问申请人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都是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料问的,如果到时候回答不上了,那么面签可能会失败。
  民生银行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
  民生银行面签完成后,网点需要把申请人的面签材料逐级上报到信用卡审批部门,这当中确实是要一定时间的,所以具体下卡时间,要视资料递交情况而定。没有具体的时间参考。但是不会超过信用卡整体20-25个工作日的审批时间,建议随时查询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