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取现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取现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取现是持卡人在急需用钱时救急使用的预借现金服务,但是有时信用卡取现会失败,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

  1、未开通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建议拨打客服电话,申请开通;

  2、有些公司的商务卡或公务卡是没有预借现金功能的,持卡人很容易忽略这一点;

  3、交易密码错误,建议重新输入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只能去银行找回;

  4、提取的现金额度超过可取现额度,例如:您的信用额度只有2000元,招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那么您最多可以取1000元,超过1000元自然会导致交易失败;

  5、自动设备故障或网络不支持,例如:在国外,带有VISA标识的信用卡无法在仅有JCB标识的ATM机上取现这点一定要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