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信用卡读卡器

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信用卡读卡器

      

  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信用卡读卡器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 Staples的内部文件,亚马逊可能准备在未来几周推出自己的移动信用卡读卡硬件。根据这些文件,Staples的商店将在下个月准备进货一款名为“亚马逊信用卡读卡器”(Amazon Card Reader)的新产品,该小型硬件可能将连接至智能手机以处理支付,其价格为9.99美元。

  有趣的是,亚马逊上周刚刚推出了一款针对智能手机的钱包应用,因此即将推出的硬件可能会与该软件连接。目前该产品的具体上市日期并未确定,不过Staples已经要求旗下商店等到8月12日再摆出与亚马逊信用卡读卡器相关的标识,因此有可能发布时间定在该星期。此外,消息人士称亚马逊的Lab126硬件部门正在开发其他与移动支付相关的产品,该产品专注于生物计量的指纹扫描器,因此似乎亚马逊将全面进军移动支付领域。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与零售商合作,推出基于Touch ID的大众市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除了Staples文件外,目前还没有其他证据证明亚马逊准备在8月推出自己的信用卡读卡器,不过Staples已经让我们确信该产品的上市是真实的。上述Staples货架图显示,亚马逊信用卡读卡器将摆放在Staples和PayPal的解决方案旁边的货架。在过去一年,彭博社和TechCrunch的报道显示,亚马逊正考虑进入由Square和PayPal主导的信用卡读卡市场。本月,亚马逊推出了自己的首款智能手机Fire Phone,不过市场反响并不热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