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是什么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和非会员加油卡有什么区别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是什么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和非会员加油卡有什么区别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是什么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和非会员加油卡有什么区别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是什么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可以通过申请,填写相关资料和提供相关证件既可开通,中石化会员加油卡每消费1元积一个积分。

  中石化会员加油卡和非会员加油卡有什么区别

  1、中石化会员可以享受自助加油,享受VIP一样的服务,当其他车辆在排队加油的时候,会员车主可以不用排队在自主加油机上插卡加油,加油结束拔卡既走的便捷。

  2、中石化会员可以自助在网上充值,出门不用带那么多现金,而且加油卡可以设置密码,即使丢失也不用担心油卡内的现金被盗。

  3、会员还有很多种好礼可以靠积分领取,积分是平时加油时候累积所得,比如加一元钱的油,领取一个积分,积分领取达到一定数额,可以在网上兑换相应的礼品,从汽车用品到玩具、实用品,品种很多。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