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APP哪款好?

加油APP哪款好?

      

  加油APP哪款好?给大家介绍几款小编觉得挺好的加油APP。

  1、加油宝

  加油宝为有车一族的朋友打造的软件,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周边的加油站,并获得9折的优惠价格,对于经常开车出行的朋友来说不错。可根据每年加油量选择合适套餐,加油省钱高达10%;每月定期充值到加油卡,全国各地任意刷卡加油。

  2、车到加油

  车到加油专为汽车加油而生的创新加油APP。附近加油站查询导航,加油移动快捷支付,不用下车更容易加油,还能享受车到加油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让您享受品质优信誉好的,超低油品价格和快捷方便的服务。

  3、56加油

  56加油面向的群体是卡车司机,通过互联网技术为车主推荐物美价廉的加油站点,让广大车主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红利!

  4、小猪加油

  小猪加油是一款通过技术手段将各加油站的优惠信息实时与车主对接,为加油站高效地带来客源,节省油站与车主双方资源与时间,并通过金融产品工具为车主带来额外收益的综合性服务产品。价格优惠,资产积分越多,充值优惠越大。

  以上就是几款小编觉得比较好的加油APP,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加油APP。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