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人才招聘的网站有哪些

中石化人才招聘的网站有哪些

      

  最近中石化公司广招人才,不仅招收社会人才,也举行了校园人才招聘,有些多人都非常感兴趣,那么,大家知道可以怎么进行中石化人才应聘吗,给大家介绍几款中石化人才招聘的网站。

  1、猎聘网

  猎聘网是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中高端职业发展平台。[2]猎聘网始终专注于打造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企业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平台。

  2、百度百聘网

  百度百聘网为用户提供全网职位查询,一键投递简历。已有数百家招聘网站加入百度百聘,包括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猎聘网、BOSS直聘等。

  3、前程无忧网

  前程无忧是国内一个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提供报纸招聘、网络招聘、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人力资源服务。

  4、智联招聘网

  智联招聘业内开创3的三次方概念,即为学生、白领、高端(专业人士或管理人士),匹配3类产品:测评(我是谁)、网络招聘(我能干什么)、教育培训(我如何进步),并通过线上、线下、无线三个渠道,为职场人的发展打造平台。

  5、中国石油人才网

  中国石油人才网隶属于深圳市麟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做为专业人力资源网站之一,立足于石油行业人力资源开发领域,利用网络信息交流技术,整合专业人力资源渠道,致力于为石油勘探、油田开发、油气集输、石油炼制、石油设备类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以上几个就是关于中石化招聘人才的网站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