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收取 交通银行信用卡免交年费政策

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收取 交通银行信用卡免交年费政策

      

  年费是信用卡使用中比较重要的一项费用,大家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算吗?卡宝宝为您详细解说。


  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


  双币卡:金卡主卡人民币200元,金卡附属卡人民币100元;普卡主卡人民币140元,普卡附属卡人民币70元。


  人民币卡:金卡主卡人民币120元,金卡附属卡人民币60元;普卡主卡人民币80元,普卡附属卡人民币40元。


  more卡:主卡人民币80元,附属卡人民币40元。


  白金主卡:基本年费1000元(核卡后即计收,自选服务费用另计)


  白金附属卡:免基本年费(自选服务费用另计)


  交通银行信用卡免交年费政策


  1.交行信用卡免首年年费,首年刷卡6次不计金额多少(取现不计入次数)即可免除次年年费。以后依此类推。需要注意的是,刷6次免年费从下卡开始算到明年这个时候为一年还款时间看银行对帐单日期,如果你是在对帐单之前消费,那下个月对帐单日之前你要还款,如果是之后消费,就是下下个月对帐单日之前还款。


  2.信用卡的免年费期限不是以自然月或自然年为准的,是以发卡日为准(发卡日在发卡时信用卡被粘在的那张纸上,或致电客服查询),以发卡日之后的12个月为一年。


  3.比如信用卡发卡日是2012年的12月1号,那从2012年12月1号至2013年11月30号为一年即首年。在首年达到银行规定的刷卡次数即可免除次年年费,而次年则为2013年12月1号到2014年11月30号。


  所以,只要你在发卡日之前,刷卡6次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