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利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时,并不是想要多少就可以去多少,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具体原因。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疑惑,卡宝宝今天就给给家科普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内容。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有取现额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一般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且不超过卡片当前可用额度。实际能取到的金额会受卡片额度以及使用等情况影响。持卡人可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选择对应卡片,点击“额度详情”按钮可查看信用卡额度及可用现金额度。若需提取超出限额控制的溢缴款,请至建设银行网点柜台办理。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限制

  1.在境内,每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网点支取除外);

  2.在境外,普通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美元、金卡不超过1000美元,每月不超过5000美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若持卡人当日提取溢缴款超过2000元人民币,须到建设银行网点柜台办理。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对卡宝宝的解答能够满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