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b站信用卡年费多少 交行b站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交通银行b站信用卡年费多少 交行b站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交通.jpg

  交行Y-POWER bilibili主题信用卡,它可以为你提供各种B站专属权益,比如用5积分兑换B站会员等等,如果你是B站忠粉,可以去办一张。
  交行Y-POWER bilibili主题信用卡年费多少?
  交行信用卡的年费和卡片级别挂钩,级别越高年费越高。
  而这款bilibili主题信用卡属于交通银行的普卡系列,它有单币卡和双币卡之分,按照交行普卡信用卡所对应的年费标准来看,bilibili主题信用卡单币卡年费是80元每年,双币卡年费则是140元每年。
  交行Y-POWER bilibili主题信用卡免年费吗?
  交行Y-POWER bilibili主题信用卡是免首年年费的,但是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次年年费。
  刷卡次数也不是很多,只要当年刷卡消费6次就行了,具体刷卡形式没有规定。
  要注意的是,作为一款普卡,不开卡是不会产生年费的,但是由于bilibili除了年费外,可能还会产生特殊工艺的主题卡制卡费,而这个费用是核卡后直接从信用卡额度里扣除的,并计入当期信用卡账单,必须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否则视为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