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bilibili卡额度多少 交行bilibili卡怎么提额

交行bilibili卡额度多少 交行bilibili卡怎么提额

      

交通.jpg

  交通银行不断丰富信用卡卡种,最近携手bilibili推出首张bilibili主题信用卡,B站用户申卡并消费达标可获得5积分换bilibili大会员或限量定制版银币等权属权益。
  交行bilibili卡额度多少
  bilibili主题信用卡是Y-POWER系列的青年卡,因为申请门槛低,额度不会很高,一般在5000——5万元之间,具体下卡额度主要由银行会综合申卡人的各项资质进行判断。
  交行bilibili卡怎么提额
  交行提额有独特的原则,所以要想秒提额,还是需掌握一定的技巧和方法。交行不在于日常刷卡次数,重点是要掌握分期时机。如果是新卡,前三个月不要分期,等4个月后,就可以刷几笔大的。如果银行打电话让你分期,你就可以办理分期业务了,选择6期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是消费多的小伙伴,可以多刷,但要注意刷卡商户,尽量多刷高费率商户。最好是交行合作商户,超市、加油站和餐饮商户等等。另外,交通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活动、周周刷等活动十分给力,可以多参加,能够帮助你尽快提额且能薅羊毛。
  交通银行快速提额的另外一个方法是办一张交行储蓄卡,开通手机网银,绑定信用卡,多走流水,能存点钱的是最好的。
  还有要想秒提额,多元化消费是一个不错的办法。那么,什么样的消费才算是多元化消费呢?至少要在5个不同商户上刷卡,如果额度高,尽量在5-10以上商户刷卡。还有,不要在同一个商户连续大额消费,交行会怀疑你在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