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额度高吗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怎么提额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额度高吗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怎么提额

      

交通.jpg

  交通银行魔都优逸白金信用卡,以上海地铁乘坐优惠作为主权益,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优逸白金信用卡其他权益。此次推出不仅丰富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系列的产品体系,亦为在都市拼搏的青年群体提供切实利益。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额度高吗
  交通银行的优逸白金卡属于小白金,所以额度还是可以的,最高额度是能够达到30万元。这款魔都优逸白额度基本是能上万的。
  不过额度具体是视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而定的,所以可能有的人申请下来获批的额度只有2、3万,有的却能有十几万。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怎么提额
  1.卡刚办理下来不要急着刷卡,尤其是前两个月,不要有大额消费,最好保持卡里还保有不低于40%的额度,也不要进行分期;
  2.当卡片使用有一段时间了,就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两笔大额消费,也可以试着办理短期的分期业务;
  3.刷卡多刷娱乐、餐饮类的商户,尤其是和交行有合作的商户要多刷,不要去刷低费率的商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