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优逸白金卡几次免年费?具体细则一定要看清

交行优逸白金卡几次免年费?具体细则一定要看清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正式推出为青年群体打造的主题信用卡——魔都优逸白金信用卡,该卡以上海地铁乘坐优惠作为主权益,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优逸白金信用卡其他权益。此次推出不仅丰富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系列的产品体系,亦为在都市拼搏的青年群体提供切实利益。


  交行魔都优逸白金卡年费多少?免年费吗?


dafafafaff.jpg


交行的优逸白,除了银联版要年费外,其余都是免年费的。而这款魔都优逸白就正是银联版的。每年要500元,不过首年年费是直接免除的,次年年费一年刷卡6次也可免除。
  所以这款卡片虽然要交年费,年费还不算低,但是持卡人也不会有什么年费负担,因为减免年费也是很容易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