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能解么?不知道的快戳进来~

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能解么?不知道的快戳进来~

      

  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能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很简单,额度也很高,所以很多人都会去申请。但招架不住的是,交通银行风控不是一般的严格,一旦用不好就容易被风控。所以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平时用卡一定要注意。如果被风控了,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能解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能解么?

  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只能说一句,解是肯定能解的,只要掌握好一定的方法技巧,交通银行还是很给面子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解除风控呢?

  1、每个银行都喜欢持卡人进行境外消费,交通银行也不例外。因为境外消费可以有助于银行开展境外业务,所以有能力的话,可以到境外刷卡消费一圈,回来后你就会发现信用卡风控被解除了。

  2、办理交通银行的分期业务,也有助于解除风控,因为分期可以让银行多赚点利息。有时候,交通银行会打电话邀请持卡人办理分期业务,别犹豫,就直接办理吧。如果风控级别挺高的,还是自己主动去办个分期吧,小道消息,在交通银行“买单吧”APP内办理分期,基本就可以脱离“苦海”的。

  3、交通银行会不定期举办一些刷卡用卡活动,只要你多多参与,提高活跃度,银行自然就会注意到你,到时候风控就可以轻易解除了。

  4、一定要避免在非营业时间出现多次刷卡消费记录,而且平时不要在统一商户多次刷卡,要增加刷卡商户类型的多样性。否则就会被银行怀疑持卡人有套现的行为。

  5、可以多在与交通银行有合作的商户刷卡,这样可以让银行赚点手续费,自己还能积累积分。时间长了,风控自然就会被解除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能解么?总的来讲,如果被交通银行风控的话,没有好的办法,只能通过慢慢养卡来解除嫌疑。不过也不用担心,只要持卡人没有不良行为,银行还是很不错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