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浏览:15585    日期:2017-03-13 16:01:00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包括标准卡、主题卡、联名卡、公务卡等贷记卡,以及准贷卡、MORE 卡,特别说明的卡种除外,下称“指定信用卡”)的持卡人(下称“持卡人”)均可参加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计划。其中,附属卡持卡人的积分合并计入其主卡账户。

2、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签账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 元累积1 分,每消费1 美元累积7 分(特定类型的交易和特定商户类别的签账消费不可获得积分,详见以下第2 条)。

3、持卡人如有下述情形之一的,交通银行保留取消其参加本积分奖励计划资格的权利:

(1)所持指定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卡片未激活或已注销、卡片过期且未续卡,或者账户状态不正常的;

(2)持卡人违反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本条款及细则,以及交通银行的其他相关规定的;

(3)交通银行独立判断认为,持卡人的使用指定信用卡(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无实质经济内容的虚假交易)骗取积分的。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人民币有积分消费,每消费1元累积1分,美元有积分消费,每1美元累积7分。

1. 畅享倍多分,多倍积分N精彩

"倍多分奖励计划"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宏点公司专为用户所推出的多倍积分奖励计划。让消费者在消费的同时可以获得高额的积分翻倍。"倍多分"打破了传统积分计划的局限性,没有时段限制,更不需要任何繁琐的注册程序,只要您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用户,就可在全国数千家不同类型商户消费,最高可获21倍积分(包含消费本身的1倍基本积分),自动享受"倍多分"带来的多倍快乐!

2. 白金卡美元账户消费赠积分

交通银行双币白金信用卡美元有积分消费可享受3倍积分奖励(含原基础1倍积分)。

3. 生日当天赠5倍积分

主卡持卡人生日当天在指定餐饮娱乐类商户消费,可享5倍积分(1倍基本积分+4倍奖励积分),当日可获最高奖励积分10万分。白金卡主卡持卡人生日当月,人民币有积分消费可享双倍积分,且可与生日当天指定餐饮娱乐类商户消费5倍积分活动同享。

 

温馨提示:

交通银行东航信用卡、亚洲万里通信用卡不参加本活动。 

指定餐饮娱乐类商户包括:

商户类型为:就餐场所和餐馆、饮酒场所(酒吧、酒馆、夜总会、鸡尾酒大厅、迪斯科舞厅)、住宿服务(旅馆、酒店、汽车旅馆、度假村等)、歌舞厅、保龄球馆、商业体育场馆、游乐园、马戏团、嘉年华、会员俱乐部(体育、娱乐、运动等)、演出和票务、文艺表演、台球、撞球场所、公共高尔夫球场、大型游戏机和游戏场所。

 

以上商户的编号可核对您信用卡签购单中"商户代码"栏15位数字中的第8—11位数字,是否包含以下编号:5094、5812、5813、5970、7011、7911、7933、7941、7996、7997、7998、5937、5950、5971、7012、7032、7033、7829、7922、7929、7932、7992、7994、5944、5932、7631、7999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