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2731    日期:2017-03-13 14:03: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介绍  

金穗贷记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中国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并根据持卡人要求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贷记卡账户扣收,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的业务。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规定  

申请金额:单笔交易起点金额为人民币500元,最高为金穗贷记卡的信用额度。

申请对象:分期付款业务只向贷记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提供。

分期数及分期费率:

 

分期付款期数(月)    

3    

6    

9    

12    

24    

分期手续费率    

0.6%    

0.6%    

0.6%    

0.6%    

0.6%    

 

        申请方法:可通过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或网上银行申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