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办卡常见问题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1130    日期:2017-03-21 17:25: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如果没有身份证还可以申请吗?

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军官证、港澳通行证等。若身份证遗失,但可提供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仍可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为什么没有审核通过?

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期间我们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单方面因素所决定的。可能您当初的申请资料未能全面显示您的真实情况,所以导致了申请未能通过。若您今后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所改变,可以重新提供资料申请。

 

三、我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能成功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其他的资料您可以选择性提供,卡片申请的情况需工作人员根据您的资信情况进行综合审核,无法确认是否可以申请成功,最终以审核情况为准。

 

四、我的农业银行信用卡收到短信说已经核发了,大概什么时候才能收到?

卡片通过审批后,我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为您制寄新卡。普通卡片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送,需时约7-15个工作日。白金卡、套卡通过EMS快递的方式寄送,需时约3-5个工作日。若您在申请表上勾选了网点领取,卡片会由分行安排下发。如果您超过上述周期仍未收到卡片,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邮寄情况。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