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6292    日期:2017-03-13 16:12:00

一、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称发卡银行)申领个人卡主卡。

主卡申领人还可为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且年满16周岁的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有效期限与主卡相同。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或止付其附属卡,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均计入主卡账户。

 

二、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台同胞或外籍人士在大陆申请,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 在农业银行开立的、金额超过10000元的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