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浏览:13342    日期:2017-03-21 17:35: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怎么设置?  

在您首次激活新卡时,可以自助设置您的支付密码;如果您设置未成功,农业银行将为您邮件初始密码,您收到后可以通过网点柜面或柜员机变更密码。如果您遗忘支付密码,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重置。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怎么修改?

卡片交易密码也称支付密码,可通过网点柜面或ATM机进行修改。如果您遗忘支付密码,需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密码重置。如果您的支付密码已输入错误3次,需申请解除密码锁定。

 

三、农业银行信用卡刷卡密码锁定了,怎么解除?

如果您遗忘了您的支付密码,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密码解锁和密码重置,解锁后请隔24小时再使用卡片;如果您还记得您的支付密码,可以前往农行网点柜台申请密码解锁,解锁成功后立即就可恢复使用。

 

四、农业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密码?都有什么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共有两个密码,分别是查询密码和支付密码。

1.查询密码: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热线、网上银行公共用户登录时所使用的密码;

2.支付密码:您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时使用的都是支付密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