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6673    日期:2017-03-21 16:52: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有哪些接收方式?

农业银行提供三种账单形式供您选择:

1.纸质账单形式邮寄;

2.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3.彩信形式发送(目前支持移动运营商用户)。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没收到怎么办?     

电子账单的投递周期为您账单日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但网络传输等原因可能导致账单投递延迟或未成功。您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您的电子账单功能设置是否正确,也可以申请发补您未收到的账单。

 

三、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上显示的信息如何理解?     

在您的每期对账单中,按人民币和外币分别列示相关交易和费用明细。请您按对账单的列示还款。

A.还款提示栏1.到期还款日:即本期账单的最后还款日期。一般为账单日后的第25日。您需在到期还款日前偿还当期欠款。2.本期全部应还款额:即截至本账单日的账户金额,是对账单中非常重要的信息。正数为您的本期存款余额;负数则表示您的本期欠款金额,提示您尽快还款。3.最低还款额:即您使用循环信用时需要偿还的最低金额。若最低还款额也未能足额偿还,我行将按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如一个账单周期的最低还款额小于5元人民币(或1美元),则按5元人民币(或1美元)计算。注:若您使用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您当期的欠款将无法享受免息期待遇。重要提示:贷记卡取现及取现手续费需要全额计入当期最低还款额中,如您当期账单消费100元,又取现100元,最低还款额计算应为100×10%+100×100%=110元。

B.本期余额计算栏本期账户全部余额(欠款为-)=上期余额(欠款为-)-本期新增应还款额+本期已还款额

C.交易明细栏记录了本账单周期(上一账单日至本账单日)内各笔交易的明细信息,供您逐笔核对。

D.消费积分栏您的贷记卡消费积分。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美元1元积8分(批发类、房地产类、汽车销售类等消费除外,详见《金穗贷记卡积分奖励活动条款及细则》)。有关积分兑奖事宜,我行会通过短信、网站等渠道公布,敬请留意。

E.信息提示栏此栏中,我们将提示您一些重要的信息。如您对账单仍有疑问,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咨询。

 

四、怎么修改我的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接收方式?     

您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修改您的账单接收方式;如果您是我行网银注册客户,或手机银行用户,也可通过自助方式修改。

 

五、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没收到,能不能通过其他的比较快捷的方式获得账单明细?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信用卡客服热线自助语音查询账单情况或交易明细;

2.网上银行查询;

3.手机银行查询;如需协助,也可转人工服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