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透支卡怎么办理 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农业银行透支卡怎么办理 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农业银行的透支卡怎么办理

  农业银行的透支卡是农业银行的准贷记卡,可以全额取现,使用方便,不但可以消费透支,还可以取现透支和转账透支。其中,取现透支和转账透支的比例最高可达授信额度的100%,最大限度地满足您不同用途的资金需求。 申领条件:  只要您在发卡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具有稳定收入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即可申请金惠准贷记卡(个人卡)。   您可以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他人申领附属卡。   您需提供的申领资料   您必须提供身份资料,发卡行有权要求您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资产证明等资信证明资料的一种或几种;以担保方式开卡的,按照中国农业银行担保业务的有关规定提供身份资料和担保资料。   (1)身份资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收入证明资料   —银行出具的最近三个月的代发工资记录;   —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所得税扣缴凭证;   —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缴款证明;   —经营纳税证明等。   (3)工作证明资料   工作证(牌)、工作合同、出入证等。

  对征信会有影响吗

  一般情况下,办理信用卡(透支卡)对用户的个人征信是不会有影响的,但办信用卡有以下三种情况是会影响征信的:

  1、办理信用卡但是却不使用。因为办理信用卡的记录是会同步到用户个人征信,所以申请信用卡但是并没有开卡使用或是办理之后长时间不用,大部分的银行会认定为该行为是恶意办卡,在征信中会显示办卡未激活,后续申请新卡会比较困难。

  2、信用卡还款逾期。若用户办理信用卡之后长时间的逾期还款或是不还,对个人征信的影响是很大的。

  3、信用卡数量过多。一个持卡人的总授信额度是基本稳定的,每办一张信用卡,相当于使用一部分总的授信额度,办理卡片过多的话,再办理新卡也比较困难,即使能办下来,额度也会比较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