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防范信用卡诈骗,牢记这五点!

防范信用卡诈骗,牢记这五点!

      

  随着支付方式的不断升级,每个人至少都有一张或多张银行卡,随之而来的是不法分子的网络诈骗手段愈发多样,我们需不断提升金融安全知识才能抵挡防不胜防的诈骗手段,以下4种诈骗形式更需要我们牢记!


  1.保护个人信息:

  要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和账户信息,在非必要情况下不向陌生人提供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重要信息。

  2.不轻信他人:

  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要轻易相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者短信,避免给不法分子进一步设下圈套的机会。

  3.不贪图小利:

  信用卡还款选择官方可靠的渠道,如自动存取款机(CRS)、网点柜台、网上银行主动还款、开通自动还款功能、手机银行APP、第三方支付平台(如微信、支付宝等)等。

  4.不透露密码:

  为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设置复杂程度较高的密码,不向任何人透露或转发短信验证码及其他形式动态密码。

  5.不过度透支:

  信用卡持卡人要理性消费,量力而行,避免过度透支,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以上即是对“防范信用卡诈骗,牢记这五点!”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