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浏览:818    日期:2017-03-13 15:01: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标准    

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每15积分即可兑换1里程国航里程、每16积分即可兑换1点东航里程(特惠兑换期除外)。换领基本单位为500里程,或500里程的整倍数。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细则    

1、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飞行里程必须先成为航空公司的会员,并在兑换飞行里程时使用本人的航空俱乐部会员号。  

2、选择兑换飞行里程的持卡人须同时遵守航空公司里程计划的相关规定;中国农业银行于每月5日和20日(遇节假日顺延)与航空公司进行客户数据交换,由于航空公司需一定的工作时间处理积分转换,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

3、兑换飞行里程必须使用持卡人本人航空俱乐部会员号,若持卡人提供的航空俱乐部会员号有误或非本人所有,所产生的后果将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4、同一航空公司里程,每位客户每年最多申请兑换10万里程。

5、已兑换成有关航空公司里程后,航空公司就其飞行里程计划采取的任何行为,中国农业银行不承担责任。

 

温馨提示: 

若您未登记加入任何航空公司会员俱乐部,可进入下列网页作即时登记,成功登记后,您将获得一个会员号码,然后再向农业银行提出积分兑换申请。 

中国国际航空“国航知音”会员俱乐部网站:www.phoenixmiles.com,客服热线:4006-100-666  

中国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 会员俱乐部网站:www.easternmiles.com,客服热线:86-21-95530   

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网站:http://ffp.hnair.com,客服热线:950717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