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手续费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手续费吗

      

  很多卡友向卡宝宝咨询,农业银行信用卡有没有账单分期。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疑惑,卡宝宝搜集了相关资料,给大家针对性的回答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问题。

  农业银行信用卡有账单分期

  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有账单分期、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出账单一定消费金额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1、申请条件: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只限农业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不可以申请。

  2、申请时间:账单日次日至还款日前两天均可申请。

  3、分期付款金额限制:人民币账户单笔账单分期交易最低金额为500元,外币账户单笔账单分期交易最低金额为50美元/欧元/澳元,最高不超过对应账户当期账单新增消费交易总额的90%(不包括当期账单中已申请消费分期的金额和争议金额),且不超过账户永久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手续费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需要向银行缴纳手续费,农业银行为申请账单分期的持卡人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等多种期数选择。对应的手续费率为:1.8%,3.6%,5.4%,7.2%,14.4%。

  以上就是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介绍,卡宝宝提醒大家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免利息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