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很多人想开通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功能,但是却不懂得如何正确使用这个功能。所以卡宝宝总结了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大家在看过卡宝宝的总结以后,一定可以正确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功能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1.申请金额:单笔交易起点金额为人民币500元,最高为金穗贷记卡的信用额度。

  2.申请对象:分期付款业务只向贷记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提供。

  3. 在分期付款可用额度内,持卡人可申请多笔消费分期,但是每笔消费分期都会按照消费分期本金总额按月收取分期手续费,对于已申请消费分期的交易不能重复申请。

  4.若您是由于退货而申请提前终止分期付款,则需在下一个还款日前一次性归还剩余的所有本金,已经入账的分期手续费将不予退还。若您只是想一次性缩短还款期限,可提前结束分期付款,需在下一个还款日前一次性归还剩余的所有本金及所有分期手续费。手续费是按月收取,提前还款只收取当期应收分期付款手续费,提前结束的期数则不会收取手续费。

  5.持卡人可于分期付款申请成功后下一个账单日后至末期分期付款账单生成之前向农行申请分期付款展期,申请方式同初次申请。申请分期付款展期将会另外收取100元的分期付款展期费,每期手续费将按照未出账单分期本金的0.6%收取。

  有了卡宝宝总结的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大家就不要担心不会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