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如何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如何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对已出账单进行分期偿账,也就是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那么,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如何申请?感兴趣的卡友请继续看卡宝宝的介绍哦。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如何申请

  1.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短信申请:

  本币账单分期申请:发送“CCZD#卡号后四位#期数”至1069095599,可按上期账单最大可分期金额申请

  外币账单分期申请:发送“CCFF#卡号后四位#期数”至1069095599,可按上期账单最大可分期金额申请

  最大可分期金额查询:发送“CCDD#卡号后四位”至1069095599,可查询上期已出账单最大可分期金额

  2.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电话申请

  致电农业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以下交易不允许办理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1.依照《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及《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规定收取的各项费用,包括年费、预借现金交易手续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

  2.预借现金交易;

  3.分期交易产生的每期应还本金和手续费;

  4.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交易。

  这下大家清楚了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如何申请了吗?卡宝宝提醒大家,有4种交易是不允许办理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哦,需要注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