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钱还信用卡就申请分期?当心申请账单分期被秒拒

没钱还信用卡就申请分期?当心申请账单分期被秒拒

      

  当持卡人有大额消费需求或者账单还款压力较大时,难免会想到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卡宝宝提醒,信用卡有这五种情况,当心申请账单分期会被秒拒哦。




  信用卡有这五种情况,申请账单分期会被秒拒

  1、逾期

  逾期是失信行为,如果你的信用卡逾期了,那么银行就不会再信任你,而分期本身还款期限就比较长,试想一下,银行都不信任你了,怎么可能还会同意你分期还款,不会催你马上还清所有欠款就已经很不错了。

  2、已经申请过一次账单分期了

  账单分期不比单笔分期,单笔分期没有次数限制,而账单分期一般一个月只能申请一次,甚至有些银行三个月才能申请一次,比如平安银行。

  所以,如果你当期账单已经申请过一次账单分期了,那么再次申请账单分期一定会被银行拒绝。

  3、账单金额全是取现部分

  我们知道,信用卡取现不能分期,到了还款日账单内取现部分必须一次性还清。如果你当期账单全是取现部分,那么自然无法申请分期还款。

  4、信用卡负债过大

  还有一种情况也容易导致申请账单分期被拒,就是信用卡负债过大。如果你的信用卡待偿还的分期金额过大,银行会担心你还不起钱,随时都有可能逾期,这种情况下再次申请分期就容易被银行拒绝。

  5、被银行怀疑套现

  套现的是违法行为,会损害银行的利益,如果你平时不注意自己的刷卡方式,一旦被银行怀疑套现的话,那么申请账单分期就容易被拒。

  所以说,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有门槛的,不是持卡人想申请就能申请的。信用卡一定要正确使用,合理刷卡,理性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