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付款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付款

浏览:619    日期:2017-03-14 13:55:00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付款介绍  

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付款规定  

申请金额: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或等值外币。

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申请。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1)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 1期,2期,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

(2)分期手续费:

 

灵活分期

1期

2期

3期

6

9

12

15

18

21

24

每期费率

1.5%

1.0%

0.8%

0.72%

0.72%

0.72%

0.72%

0.72%

0.72%

0.72%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