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是什么?让购物欲,不再沦为橱窗前的羡慕眼光!有了华夏信用卡灵活分期,多期数,低费率,不限商户商品,想买就买,给您更多消费空间,轻松满足购物欲。

  通过编辑短信或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轻松自助办理,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77或接听我行4006895577,010-68069577外呼专线电话均可在线办理。

  不限商户,不限商品,未出账单的单笔消费(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或等值外币)可申请转为免息分期付款。还有1期,2期,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多种分期方式供您选择!

  一、灵活分期申请时间

华夏银行灵活分期申请时间

  注:刷卡交易日-账单日前一天为可申请灵活分期时间段

  二、灵活分期申请方式

  1、致电400-66-95577选择客服人工受理申请。

  2、登陆网上银行自助申请

  登录华夏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选择“信用卡”-“分期服务”-“功能”-选择灵活分期申请-选择申请分期付款的交易和期数-申请成功。

  3、登陆手机银行自助申请

  登陆手机银行,选择“华夏金融”-选择“分期服务“-“灵活分期”-“功能”-选择申请分期付款的交易和期数-申请成功。

  4、短信自助申请

  编辑“LHFQ+卡号后四位+期数+完整消费金额”-106902895577-收到分期受理成功短信

  注:分期期数须编辑为两位数,如:9期编辑为09。

  5、微信自助申请

  单笔消费RMB500或以上-登陆华夏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信用卡-我要分期-,或者登陆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活动地带-精彩分期-灵活分期”-按照提示步骤完成灵活分期申请。

  三、灵活分期收费标准

华夏银行灵活分期收费标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