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常见问题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常见问题

浏览:3084    日期:2017-03-21 16:51: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的顺序是怎么样的?

对逾期90天(含)以内的欠款进行还款时,还款入账顺序是利息、费用(年费、超限费、滞纳金、分期付款手续费等)、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逾期91天以上还款时,还款入账顺序是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利息、费用(年费、超限费、滞纳金、分期付款手续费等)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时,每次必须还全部欠款吗?

不一定。您可以选择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您将继续享用循环信用,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三、中国银行信用卡发生美元或者其他外币交易,是否可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可以!按购汇还款当天牌价折算。您可以通过中国银行营业柜台、电话购汇或网上银行信用卡购汇的方式进行购汇还款。

 

四、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具体请点击查看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