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一万多少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一万多少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对于信用卡消费来讲,跟在银行贷款不一样,按日收取一定的利息,信用卡是根据你透支消费的额度来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透支1万元,超期还款的话,需要支付的利息是多少呢?接下来,卡宝宝就来介绍中国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多少及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一万多少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分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如果你消费了一万元,计算分期利息时是需要根据你分期的期数来计算的。

  中国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多少?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一万多少利息?

  账单免息分期付款业务为持卡人偿还本期账单金额提供了免息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最高可将本期账单金额的90%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进行分期并于下一账单周期开始均额偿还,且无需缴纳因未全额还款所应支付的利息。申请时间:在本期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的时间区间内,提出申请。

  如果你消费了10000元,申请3期还款,每月需要还款=10000÷3+10000×0.65%=3333.33+65=3398.33元。申请6期还款,每月需要还款=10000÷6+10000×0.6%=1666.67+60=1726.67元。申请24期还款,每月需要还款=10000÷24+10000×0.625%=416.67+62.5=479.17元。以此类推,可以根据这个顺序进行计算。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