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养卡失败记,固定额度没提多少,圆梦金和新快线却不少

中信银行养卡失败记,固定额度没提多少,圆梦金和新快线却不少

      

中信.jpg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其实当时也是没有想过要办的,不过那时办卡的小姐姐服务态度很好,而且说的中信银行的i白金卡是有很多的权益。一方面是看到办卡小姐姐的热情,多办一张也无所谓,而且还不i白金信用卡的确实也权益比较多,所以就办了。

  不过下卡的额度确实蛮低的,我在其他银行都有5万8万的信用卡。中信只给我两万,其实也非常生气,没有想过要用,甚至还想把它注销,但是那个办卡的小姐姐死活都叫我要帮她,激活信用卡,要不然她没有提成那就白跑一趟,白辛苦一趟,人心是软的,在小姐姐的多次催促下,还是激活使用了。

  不过中信银行的信用卡确实难养,就像人家所说的是铁公鸡银行,用了半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都没有提过额度。每个月的消费次数也达到10到20次。其中也包括有大额小额的配合,无论是酒店,住宿,吃饭,KTV,超市全部都用,基本上只是集中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消费,其他银行都比较少用。因为我觉得有一张2万的卡是一种耻辱,所以必须要把他养到5万,才可以和其他银行平衡,也平衡一下我的心理的作用。

  半年过去了,现在也到了提额度的时间。打开银行的app准备去提额。

  哇,真的是气死我了。固定额度只能提到26000。临时额度只能提到32000。

  这到底是什么鬼?养卡半年了,竟然给我这样的待遇?只能提6000?我心里非常不爽,简直是难堪来形容。另外是提的固定额度太少了,所以我就没有点提额,临时额度我也用不上,所以也是没有点进去。

  但是过了几天,大概就是8月10号,竟然收到银行到短信。短信说就是给我14万的圆梦金额度。真是养卡没养成,却养出个14万的圆梦金。

  紧接着,过了两天,又来了一个短信:就是又出了一个8万的新快线。真是固定额度没养成把圆梦金和新快线都一起出来了。

  我才两万的卡,固定额度只给我提高6000,而临时额度却提到了32000。圆梦金竟然14万新快线有8万。这是在说明我缺钱吗?我才两万的固定额度,其他圆梦金,新快线给个二十几万,这合理吗?我就是不提,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固定额度。

  看来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打信用卡确实不好养,我养什么,它不出什么,我不养的,他反而全部出来了这是和我作对吗?这就是我养卡失败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