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带给我的最大好处是省钱和攒信用

信用卡带给我的最大好处是省钱和攒信用

      

  用了这么多年信用卡,听到了许多有关信用卡的血泪史,我庆幸自己一直是个伤优秀的持卡人,从未逾期、从未分期、从未最低还款。因此,持卡多年来,我的感悟是信用卡是个好东西,它带给我最大的好处就是,花钱时帮我省钱,还钱时帮我攒信用。

  有人说持有信用卡后促进了消费,问我有没有促进消费的现象。说真的,我持卡并没有促进消费,因为我消费原则是:心中无卡手中有卡。什么意思呢?心中无卡手中有卡,就是在消费时不要因为刷卡而盲目和冲动,要把信用卡看作是自己的钱财。当最后决定消费后付款时,记住此时心中一定要有信用卡,要用信用卡来支付。如此,才能避免因持卡而轻易的促进消费,你想啊,自己的钱呀,怎么能动不动就花掉呢?一定要花在刀刃上呀。

  信用卡是怎样帮我省钱的?

  自从我持有信用卡后,在花钱方面就注意一点,用哪张信用卡有优惠?哪个银行的信用卡能薅到羊毛?当头脑中有这样的意识,那么就能找到省钱的渠道。

  在饭店吃饭的优惠;虽说我在外面吃饭机会不多,但也有偶尔的时候,每当必须在外面吃饭时,事先手机查询优惠信息,再根据自己所持有的信用卡查信用卡支付优惠信息,如果有当然就享受到省钱的优惠了。另外需要提醒如果事先没有调研随意找家饭店吃饭,结账时一定要问问哪家信用卡支付享受折扣,也许你刚好有那家银行的信用卡呢,问一句就能省下大几十甚至一百多呀。

  看电影的优惠;影院一般会与一、二家银行联合推出优惠政策,票价50元、60元的电影,我曾用邮政信用卡购买只花了9.9元。所以在看电影买票时也要想着用信用卡支付哦。买高速公路9折优惠券。我是安装的农行ETC,之前享受农行信用卡免费9折月票,现在是用1000积分购买9折优惠券,别轻看9折,对于每月跑几次长途的我,一年下来确实还省了不少钱。信用卡充值加油卡赠电子券、水券、便利店代金券。我在中国石油用工行信用卡每月10号充值1000元,能获得200元汽油电子券、6元水券、36元代金券,加油省钱最给力了。

  积分兑换礼品和航空里程。信用卡积分帮我兑换过面包机、拉杆箱等礼品,这些正是自己需要的,省得自己花钱去买了。

  信用卡是怎么帮我攒信用的?

  消费即刷卡;我不是勤于刷卡,而是当有消费需求时肯定刷卡支付,充分的利用信用卡为自己服务。刷卡时我会权衡利弊,根据账单日算出哪张卡享受的免息期长,哪张卡的积分更值钱,根据自己的所需选择刷卡。

  按时还款;我一般都是在还款日前一天还款,因为担心第二天因事忘记而耽误还款,这个习惯一直到现在。

  全额还款;即使资金紧张也要全额还款。由于量入为出,基本上没出现过无力还款的现象。没钱就不消费嘛,这需要自己来控制消费。

  以上三条成简单的持卡原则,使我积攒了的好信用。持卡几年来,信用卡成为我理财的小助手,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越来越离不开它,越来越感受到信用卡带给我的好处是那么的至关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