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失败的原因:


1、交易密码错误,建议重新输入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只能去银行找回;  


2、未开通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建议拨打客服电话,申请开通;


3、提取的现金额度超过可取现额度,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30%,(具体情况因卡而异),且每天累计不超过2000元。


4、自动设备故障或网络不支持,例如:在国外,带有VISA标识的信用卡无法在仅有JCB标识的ATM机上取现这点一定要注意; 5、有些公司的商务卡或公务卡是没有预借现金功能的,持卡人很容易忽略这一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